一把黑

下半部分瘫软无力

【具焕】两次旅行

ikonTV剧情  有改动
不要上升上升自杀

﹉﹉﹉﹉﹉﹉﹉﹉

金振焕频繁的出入具俊会的房间。不深入进去,只在门外与门里面一点位置徘徊,懒懒的往里面伸脖子看看,看看具俊会在做什么。一定不在写诗,写诗的时候他会敏感到反锁了房门。
今天他又经过,具俊会正在个人TV,他没有注意到自己,金振焕就在门口看半天,看他笨拙的闪过自己房内的摆设,是十分快速的,金振焕又在心里笑他了,明明为了节目好好的收拾了房间,却还是掩盖着什么一样的慌张,像是随时会从哪里晃出一个套似的。他观望着终是在具俊会介绍了他的吉他的时候插进了话。

“那不是个摆设么? 你没有碰过吧?”

“阿哈哈,是好久没碰过了。”

这句里的性暗示,只有两人心中明白。
近三个月前,具俊会抽空有和在宿舍里万年的酒友金振焕出去,他那段时间沉迷摇晃于夜店灯光,金振焕原本不喜欢在那种地方大喝特喝,因为担心他,跟着去了。
问题就有了,在梨泰院的夜店厕所出口的拐角,那块LED板子的背面,具俊会一招不慎,一眼没看清把在LED后面靠着的,淡黄头发的小尖脸亲了。妖紫色灯光混着,除了发尖一点点黄,其实他的发色和自己的发色都看不太清了,其实脸的轮廓都不太清晰,具俊会感觉自己只是脑袋一栽陷入一片柔软里,热红着,他感觉舌头就像很大的一个工具,横扫占据着一小个热炉子。
两个人都融化在那场紫色里了。具俊会想,这样迷幻的颜色下了什么蛊,否则他不会如此,和他组合的大哥有了暧昧。
后来他有总结,有后悔,他在综艺节目里说,自己再也不会去夜店了。

他对此有着悔恨和羞愧,他对比着金振焕前后的态度,没有明显的改变。除了这次性暗示。具俊会感觉是,他知道碰字包含了不一般的情欲在里头,他的直觉不会错。
他反锁上门,放着喜爱的歌手的音乐,他试图把金振焕这段情欲稍放一边,他发现他没有做到,他亲手写下的字有着亲吻和进入这样对他来说实在是大尺度的字样。他的眼前又浮现那天的景象,他看见他的哥,迷乱的闭上双眼,睫毛稳妥的敷上下眼睑,那旁边的心形泪痣回想起来倒是很清楚似的,在大聚焦的视野里注视,变成两个或者三个,心形攘攘的充满了眼前。
眼前逐渐发红了。他知道他青春的血性无法舒解,干脆的与粉丝告别晚安,却在床上自己给自己手出来之后想出门了。不想去远的地方,楼下都远,防盗门外也远,就一出房间几步,他想去金振焕的房里小小的旅行。
可是不行,具俊会的节制连自己都惊讶,他翻起来,就着裤裆的黏腻写下几句求而不得的句子,他复就躺下,很疲惫,所以很快的入了梦。

过了几天,节目已经基本有了概念,他不知道他此时想和金振焕独处的愿望那么强烈,只顾想象在釜山,在海滩,也许自己和他共坐着吹海风,也许因为天气原因一起淋雨,这都好,好过自己一个人。
所以当金振焕少数几次完全的进入自己房间陷入床里头订车票之后的几分钟以内,他都还陷入在与他约好的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中,没有意识到金振焕已经在他房间里开始了一个小小的旅行。
无法控制自己的手脚,缓慢的也趴进床里并排之后就感受他搂上自己的脖颈,他柔软的毛发塞到自己的耳后,说订好了,我们明天真的回去旅行了。

“那你现在呢?想不想去哪?”

“不想。不去哪,别想再蒙我和你去夜店。”

“不去。”具俊会对着金振焕近在咫尺的脸抿嘴巴,他不知道怎么说出的这些酸话,也许之前的诗练习给他打了基础“我想去个地方。可以么?”

继续的不再控制手脚,具俊会低头嗅进金振焕的圆领衫,把手交叉进他的头发,按在自己头后面起不来,细细的咬,他感受到金振焕的半推半就,还有后来自己吻到窒息胡乱的在自己腰上的抚摸,妖精似的缠到腿上。他手有点小,哪里都有些小,以至于只能进去一个小小的头,就再也没法进去了。
金振焕看着具俊会急的汗笑的露牙齿,说下次都要买好,今天早睡吧,明天要去第二场旅行的。具俊会把金振焕团在怀里和他固执,今天哪里也没去成,明天可要一起补上的。
金振焕挣不开,他就把自己再缩缩,感受环着自己的宽大又紧紧。

捂的大汗淋漓就睡着了。两个人还是没懒觉,起的很早。

坐车去釜山驶离车站的一瞬间,拉长的站台和线条也是,模模糊糊的走掉了。他那时候很害怕,他像是完成了很多,又像是随时会失去很多,他不自觉的靠近金振焕。火车窗外又很快变成灰蒙蒙的,桥下面的湖面没有涟漪。一起坐着也好,具俊会什么都说不出来,但他又觉得真的很好。
模糊的得到与寄予,他好像做了很多的白日梦,然后它们紧密的实现。

“在奔跑的火车里看着窗外的话

  偶尔会有害怕的时候

  看着快速变化的一切

  就像我的人生一样”

评论(17)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